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综合业务处党支部组织参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6-10-28

综合业务处党支部组织参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

  10月14日下午,认可中心综合业务处党支部组织全处人员前往军事博物馆,参观“英雄史诗不朽丰碑——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

  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红军长征的胜利标志着中国革命开始了新的征程,有了新的面貌,正是以长征胜利作为起点,中国革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星星之火终以燎原之势,最终取得了胜利。所以,红军长征的胜利在中国革命和中国历史上有着非凡的意义。

  本次展览一共分为六个部分:战略转移踏征程、伟大转折定航向、浴血奋战勇向前、革命理想高于天、胜利会师开新局、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

  抚今追昔,我们感慨万千,今天,我们伟大祖国又在进行新的“长征”,我们每个中国人都有责任继续发扬长征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