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认可中心组织观看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6-10-08

认可中心组织观看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

  金风送爽,天高云淡。2016年9月29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党办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和信和公司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共同观看了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

  此次展览以图画、雕塑、实物、视频等方式全景式展现了红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和英雄壮举,展示了红军长征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宝贵经验,参观时大家一起仔细观看,仔细聆听讲解,感受着伟大的红军长征开创了中国革命的新局面的伟大意义。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长征永远在路上,我国正在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的长征,面向未来,面对挑战,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新的长征路,继承和发扬红军的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走出展览馆,结束参观的同志们还沉浸在长征精神的巨大力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