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认可一处党支部召开“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研讨会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6-09-26

认可一处党支部召开“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研讨会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认可一处全体人员于2016年9月1日召开“讲道德、有品行”第三专题学习(扩大)研讨会。

  按照“两学一做”的实施计划,此次研讨会由处内党员同志以PPT的形式分别给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重要论述(读本2016版第十一部分)。

  会上,刘晓红副主任着重强调,中秋、国庆“双节”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必须抓住的重要时间节点。为了更好落实“规定”要求,认可一处在“双节”来临前已经向全体认证机构以邮件、微信等形式告知,拒绝任何形式的送礼。刘晓红副主任请一处全体同志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和决心,持之以恒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我们深知《准则》的颁布实施,对于树立党章权威、扎紧制度笼子,改进党的作风、严明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是我们的立身之本,是我们的责任更是义务。我们应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人人学习,人人践行,让优秀传统文化继续发扬光大,为认可中心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