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综合业务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党课学习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6-08-25

综合业务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党课学习

 

综合业务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党课学习

 

  按照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求,综合业务处党支部分别于2016年7月29日、8月2日和12日分三次开展了“党课”集中学习活动。

  刘晓红副主任参加了8月12日的学习活动。她结合“两学一做”和“纪律教育月”活动,从廉政自律和勇于担当等方面提出了学习和工作要求。

  支部书记袁松宏做了“追忆艰难岁月不忘初心,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回顾了党的重要历史时期以及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阐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两学一做”的重要性;并对支部专题学习进行了部署。

  支部三名党员分别结合“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个阶段的专题要求进行了讲解。全处人员共同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学习,大家提升了政治思想理论水平,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