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评审员处党支部和认可二处党支部联学联做共同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6-08-11

评审员处党支部和认可二处党支部联学联做共同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活动

  按照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求,评审员处党支部和认可二处党支部于2016年8月2日共同开展了“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活动。

  首先,评审员处党支部与认可二处党支部分别就“两学一做”前期开展教育活动情况进行相互介绍,并就今后两个支部开展联学联做活动进行讨论和安排。接下来,由评审员处党支部书记杨铭同志结合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体会,针对“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拼搏进取,铸就团队精神”主题讲解了专题党课。最后,与会党员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通过本次活动,与会党员对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广博思想、丰富内涵、严谨思维以及深远寓意有了深刻的理解和体会,也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政治思想理论水平。与会全体党员共同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认证认可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