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认可中心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6-07-26

认可中心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认可中心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7月15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举办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认可中心党委书记刘欣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刘欣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号召全党和每个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从八个方面对全党也对每个党员提出了深刻、明确的要求。对于认可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而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是要沿着党旗指引的方向,不断推进认可工作的发展。

  刘欣书记要求,认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贯彻学习和深刻体会总书记“七一”讲话的实质内涵,结合党章、党史、近现代史,结合正反两方面的例子,结合个人的工作学习实际,切实将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党的旗帜增光添彩,为认可事业再立新功。

  会上,中心获得质检总局直属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表彰的两名代表分别作了经验发言。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爱岗敬业、拼搏奉献,为推进认可工作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