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评审员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6-06-28

评审员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活动

  根据中心党委关于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评审员处党支部于2016年6月22日召开“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活动。

  首先,由支部书记杨铭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了中央、总局和认监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主要内容和方法措施,并由组织委员梁小峻同志组织大家讨论和通过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和计划。接下来由支部三名支委同志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要内容,引导支部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最后,由国家认监委陆增同志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进行了专题讲解。

  本次学习活动把党章作为学习重点,逐条进行研读和讨论,加深了大家对党章的理解和应用。同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大家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使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和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相关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和中心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上,为支部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