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认可七处党支部、认可二处党支部联学联做共同开展“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6-06-02

认可七处党支部、认可二处党支部联学联做共同开展“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活动

  2016年5月27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认可七处党支部和认可二处党支部共同开展“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肖良副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讨论。

  参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了解了党章历次修订的历史背景,重点学习了新党章的修订情况及现实意义,并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进行了系统学习和深入讨论。参会的每位党员认真准备了发言提纲,从如何实现中国梦,到如何实现认可梦,再到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党员谈起,纷纷畅所欲言,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此外,在支部书记讲党课与党员论坛阶段,分别以党史学习与思考、食品安全为主题进行了学习讨论。

  通过这次学习,每位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并一致表示,切实将学习教育的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中,通过不断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做一名合格的认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