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认可中心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6-05-31

认可中心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以及质检总局党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要求,2016年5月16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欣主持,中心主任肖建华作了重要讲话。

  肖建华主任就认真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了几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明确目标、把握重点,扎实有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是要夯实基础,用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刘欣书记传达了支树平局长在质检总局直属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作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