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认可中心举办员工社会责任培训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5-05-13

认可中心举办员工社会责任培训

 

认可中心举办员工社会责任培训

  2015年5月4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举办全员社会责任培训,帮助员工了解社会责任的相关知识,提高员工履行社会责任的意识和能力。培训由中心业务助理李燕主讲。各处室员工积极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李燕回顾了国际国内社会责任起源和发展的历程,介绍了国内外主要的社会责任要求和目前社会责任的发展趋势。她指出,认可活动作为传递信任的重要手段,履行社会责任是对其本质的要求,是认可活动公信力的重要保障。认可机构履行社会责任与每一个员工息息相关。作为认可工作从业人员,大家应结合自身工作和岗位,思考进一步强化履行社会责任的意识,提高履行社会责任的能力。

  从2013年起,认可中心开展了“认可机构开展社会责任研究”课题,以期进一步深化社会责任意识,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