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践行群众路线,打造服务型支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4-11-14

践行群众路线,打造服务型支部

 

践行群众路线,打造服务型支部

  2014年10月24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第七党支部暨认可三处党员、群众,党办监察室有关同志,走访了北京市公安局法医检验鉴定中心,深入业务一线,开展了“践行群众路线,打造服务型支部”的主题实践活动。

  走访活动中,第七支部与法医检验鉴定中心党总支就支部建设的现状和经验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就提升支部建设的科学化水平进行了探讨;并先后参观了法医检验鉴定中心的法医病理、法医临床、法医物证DNA、法医毒物毒品等实验室,对刑事科学技术形成了更为具象、理性化的认知,为提高业务工作服务水平提供了保障。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着眼于倾听客户意见、建议,提高服务实效,提升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含金量”。与此同时,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也将学习到的先进经验、做法和精神更好地应用到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去,紧扣“服务”宗旨,坚持把创建服务型党组织作为加强支部建设的着力点,努力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