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第十党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4-11-13

第十党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

 

第十党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

 

第十党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

  2014年10月31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第十党支部组织了一次“学雷锋,献爱心”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认可六处员工和党办的同志一行12人来到位于大兴区的北京市知行学校,参观了由著名美术教师谷孝臣老师创办的小农工美术工作室,受到了师生们的热情欢迎。

  目前,免费美术班接收了100余个打工子弟学生学画画,在交流中,大家了解了打工者子弟学生学习美术背后的一个个艰辛而感人的故事。大家还参观了孩子们的作品,既有素描和油画,也有自己配音和制作的动画。每一幅画作都需要学生们呕心力作,花费几年的时间才能完成。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面,充分体现了学生们优秀的绘画技艺以及对美术的热爱。因为家境不好,孩子们急缺各种绘画用纸、笔和颜料。第十党支部陈云华书记代表支部向工作室捐赠了中国画颜料、动画定位纸、定位尺、宣纸、油画棒、素描纸和自动铅笔芯等一批绘画材料,希望这些材料能够为孩子们提供一些帮助。孩子们向第十支部赠送了一幅自创绘画作品,并赠送给每人一幅画作。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方面被谷老师的奉献精神和执着社会责任感所感动,另一方面也深刻地体会到打工子弟学生上学难、学美术更难的实际情况,并感动于孩子们克服重重困难、坚持学习的奋进精神及他们的感恩之心。我们深刻地意识到,学生们迫切需要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帮助,我们会毫不犹豫地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贡献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