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认可中心送派青年干部挂职锻炼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4-11-06

认可中心送派青年干部挂职锻炼

 

认可中心送派青年干部挂职锻炼

  为了响应中央组织部和共青团中央的号召,贯彻落实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的部署,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按照国家质检总局要求,选派认可六处高级主管盖红星博士参加第15批博士服务团,赴陕西省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挂职锻炼。2014年11月2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为盖红星博士送行。认可中心主任肖建华、党委书记刘欣,人事处负责人以及认可六处的全体职员参加送行活动。

  送行会上,肖建华主任指出,选派优秀博士到西部质检一线挂职锻炼具有重要意义。要尽快熟悉当地情况,紧紧围绕大局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和系统优势,把握履行岗位职责和主动开展工作的关系,做好角色转变。肖建华提出,希望挂职同志能够在地方质检工作中发挥纽带作用,树好窗口形象,并表示认可中心将做好挂职同志在当地开展工作的坚强后盾。

  刘欣书记就挂职期间的工作作风提出要求。他要求挂职同志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中组部挂职锻炼管理办法,切实遵守挂职单位的规章制度,加强学习调研,密切联系群众,厉行勤俭节约,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努力从基层干部群众身上学习本领、丰富头脑、提升境界。遇到问题要及时与中组部和团中央沟通,及时与质检总局和认可中心沟通,确保挂职工作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