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学习航天精神,增强组织纪律性——认可中心第五党支部与第十二党支部参观北京航天城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4-09-04

学习航天精神,增强组织纪律性——认可中心第五党支部与第十二党支部参观北京航天城

  为全面学习、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上关于“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增强组织纪律性”的要求,2014年8月29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第五党支部与第十二党支部共同赴北京航天城参观,深入学习“航天精神”,感受祖国航天事业的蓬勃发展。

  支部党员及有关同志主要参观了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技术研究院和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通过现场观看大量图片、视频、实物,以及倾听专业人员的介绍,大家仿佛走进浩瀚的太空,看到了中国几代航天人走过的艰辛历程,同时感受到中国航天技术所取得的非凡成就。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具有形式直观、感染力强、教育深刻的特点。大家更加真切地体会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同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增强组织纪律性”在党的建设以及各项工作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