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牢记抗战历史,增强爱国情怀” ——第八支部和第十支部联合组织党日主题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4-07-07

“牢记抗战历史,增强爱国情怀” ——第八支部和第十支部联合组织党日主题活动

  为纪念“七七事变”77周年,2014年7月4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第八党支部和第十党支部联合组织了“牢记抗战历史,增强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所在四处和六处共23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中心党办同志也应邀参加。

  活动期间,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和卢沟桥。展览以历史图片和实物为主,辅以景观、雕塑、油画、幻影成像、影视等手段,展示了中华民族从1931年到1945年的抗战历程,表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里的不屈不挠斗争精神和中流砥柱作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加深了对日本侵华罪行和中华民族抗战史的认识,增强了爱国情怀,也进一步认识到只有努力工作,发愤图强,建设一个强大的祖国,才能保障人民的幸福安全和国家、民族的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