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良好职业道德 ——第八党支部走访探望认可资深专家何士荫研究员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4-04-17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良好职业道德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良好职业道德         

  2014年4月15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走访探望了CNAS资深专家何士荫研究员。

  自1992年我国认可制度建立之始,何老便积极参与认可工作,二十多年如一日,在我国认可制度和体系建设、政策制定、评审员培训、现场评审以及评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更令人敬佩的是,今年已届80岁高龄的何老,每次出行仍选择公共交通工具,以耄耋之身作则倡导低碳环保、绿色出行,为我们树立了爱岗敬业、勤俭节约的典范。

  在何老家里,我们聆听了她对认可事业的认识、参与认可工作的“故事”,感受了她对认可事业的热爱。通过本次活动,第八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何老对于认可事业的热爱和奉献精神,坚定了党员不怕困难、不断学习、吃苦奉献的信念,增强了职业道德观,在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方面得到了一次深刻的学习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