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认可中心加强应急管理完善预案体系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3-12-30

认可中心加强应急管理完善预案体系

 

  2013年12月26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召开专项应急预案培训交流会,就中心加强应急管理完善预案体系进行交流研讨,对专项应急预案的框架和各认可业务专项应急预案作了研讨,对下一步各处室内部全员培训提出了要求。中心业务助理李燕出席。会议由办公室主任主持,认可一处、认可三处、认可四处、质量处处长和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参加。

  认可中心2008年发布了《应急管理总体预案》,2012年又启动了与认可业务相关专项应急预案的编制工作。这项工作由办公室牵头,相关八个业务处室参与。专项预案编制注重结合工作实际,注重可操作性,充分分析了可能遇到的突发事件风险,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应急措施。专项预案将于近期发布。会议建议每年定期召开应急管理案例交流会,对应急处理技巧和注意事项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