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让爱心传递,让温暖长存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3-12-09

  2013年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第七党支部暨认可三处发起的“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得到了支部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热烈响应。为资助两名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第七党支部一直与项目发起单位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保持紧密联系,如期将每一笔爱心捐助款落实到受捐助人。

  近期,两名受捐助学生分别来信汇报了近一年来的学习情况,对认可中心第七党支部的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作为一个来自农村的孩子,你们这些好心人的帮助,是我得以继续学习的物质基础和保障。助学金给我提供了极大的帮助,让我减少了对生活费的忧愁,给予我的是一种说不出的勇气”;“我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助学金,我会合理运用这些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实际行动来回报你们对我的关怀,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信中简单而真挚的文字,让人真切感受到点滴关爱给予孩子们精神上的鼓励和生活、学业上的帮助。授人玫瑰,手有余香。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互助互爱的社会风尚,让爱心传递,让温暖长存!

  来信摘录一:

 让爱心传递,让温暖长存

  来信摘录二:

让爱心传递,让温暖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