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认可中心团委组织青年同志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0-04-16

 

    2010年4月14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团委组织中心60余名青年同志来到丰台区长辛店某部队,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今年我国西南部遭受百年不遇的旱情,沙尘暴也从我国大陆深处一直横扫至江浙乃至台湾地区,这都无疑为我们敲响了环境亟待改善的警钟。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特别是年轻人关注环境、爱护环境。参加的青年同志普遍反映,通过参加本次植树活动,不但得到了体力上的锻炼,还体会到为环境保护和环境改善人类所作的艰辛付出,更加坚定了环保从身边、从自己做起的决心,努力为营造一个适宜人类居住的地球贡献一份力量。
    同时,为了开阔同志们的视野,了解更多知识,,团委在植树活动之后,还组织大家参观了总装甲兵装备技术研究所。
    装甲兵装备技术研究所是国内最大的装甲技术综合性研究所,是我国装甲车辆的“质量检验站”和“保障研究中心”。研究所拥有亚洲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装甲车辆试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