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认可中心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2-04-17

    为响应党中央和国家质检总局大力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的号召,2012年4月13日,值第34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组织中心全体职工,前往安利隆山庄植树。中心主任肖建华,书记刘欣,副主任樊恩健、宋桂兰,工会主席牟宏建以及中心200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都不畏艰辛,争先恐后地一起动手栽树,挥锹铲土,踩实浇水,每一个环节都非常认真,种下了一棵又一棵爱心树苗,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中心各处室包干到户,人人积极参与,大家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现场井然有序,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植树造林的意识,又进一步强化了绿化家园的责任感,还充分展现了认可中心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本次活动共栽植苗木600余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