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认可中心组织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成就展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09-10-16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感受祖国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2009年10月10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150余名工作人员在刘欣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辉煌六十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成就展”。
    本次成就展分为序展、综合展、专题展和展望四个展区,专题展区中设有工业、农业、国防等12个单元,全面系统地展示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发展历程,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在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展望了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到本世纪中叶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发展目标和美好前景。
    展览通过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生动的实物和模型,从建国初期到改革开放时期,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到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载人宇宙飞船上天及宇航员太空行走,全面真实地再现了我国的伟大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所有参观者伴随着参观过程的深入,心中的自豪感和成就感油然而生,精神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自己今后的工作岗位中,加倍努力地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实现祖国经济和社会的稳定、健康、快速地发展,为认证认可事业的繁荣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