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中国代表团参加IAF和ILAC 2009年联合年会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09-10-29
肖建华秘书长向IAF-ILAC联合成员大会介绍IAF -ILAC 2010年上海联合大会筹备情况,邀请各国代表来上海参加IAF-ILAC2010年联合大会,并播放介绍短片,受到与会成员的热烈欢迎。
    2009年10月10日-21日,国际认可论坛(IAF)和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在加拿大温哥华市召开了2009年联合年会。由CNAS、CNCA和国家认监委认证认可技术研究所组成的中国代表团参加了年会相关会议、培训和研讨。本届年会由加拿大实验室认可协会(CALA)承办,包括IAF第23届全体成员大会、ILAC第13届全体成员大会、IAF/ILAC第9届联合成员大会以及IAF和ILAC下属各委员会、工作组会议和相关培训和研讨活动,有60多个经济体的300多名代表参加,分别来自相关认可机构、合格评定机构、政府部门、工业界以及相关国际和区域组织。
2010年IAF和ILAC联合年会将在我国上海召开,由CNAS承办。CNAS肖建华秘书长在本届IAF-ILAC联合成员大会上介绍了ILAC-IAF 2010年上海联合年会筹备情况,并播放介绍短片,受到IAF、ILAC成员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