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CNAS召开2012年度商品检验专业委员会年会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2-09-28

    2012年9月25至26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检查机构技术委员会商品检验专业委员会2012年年会在江西召开。商品检验委员会委员、技术专家及CNAS相关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CNAS副秘书长宋桂兰介绍了CNAS认可工作的主要进展情况,以及国内外认可发展的最新情况,并对各位委员和专家多年来对检查机构认可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商品检验专业委员会主任卢艳光总结了专业委员会近一年来的工作,通报了商品检验领域认可发展动态,并对面临的形势和挑战进行了分析。她指出,商品检验专业委员会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切实在商品检验领域检查机构认可技术研究方面有所作为,为持续推动CNAS检查机构认可工作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组织委员和专家对大型多地点商检机构实验室和检查机构认可评审、商品检验领域多资质联合评审、商品检验领域检查机构能力验证等专题进行了研讨,对商品检验专业委员会2013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并对专业委员会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