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孙大伟副局长到认可中心点评创先争优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1-01-25

    2011年1月21日,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国家认监委主任孙大伟专程到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参加中心年度总结会,并代表总局党组对中心进行了创先争优点评。
    在听取了认可中心党委创先争优活动汇报后,孙大伟同志进行点评。他指出,自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认可中心党委能紧紧围绕总局“以质取胜  创先争优”活动主题,认真贯彻落实总局党组和认监委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精神,紧密结合认可工作实际,坚持把创先争优活动与质量提升活动结合起来,与落实整改问题结合起来,与加强中心的全面建设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创先争优活动成效明显,有力地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实践证明,中央作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大决策是完全正确的,总局党组确定的“以质取胜  创先争优”的主题是完全符合质检工作实际的,希望认可中心在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要把创先争优活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认可事业的发展提供动力和保证。
    孙大伟同志强调,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牢牢把握主题主线,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积极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争科学发展之先、创认可工作之优,为“十二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创先争优,要贯彻落实好全国质检工作会议精神,要围绕“科学发展、转型发展”这一主题、主线,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把创先争优和认可工作结合起来,班子成员要带头创先争优,更新发展思路,完善发展规划,落实发展举措,形成科学发展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动力。要在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树立学先进、赶先进、创先进的良好风尚,推动基层党组织履职尽责创先进,促使广大党员立足岗位争优秀,为基层党建工作注入新活力。
    孙大伟同志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对分管业务和部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进行点评,加强与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联系。在2011年的创先争优活动中,认可中心党委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争取多出经验、多出成效,努力实现科学发展增动力、创先争优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