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CNAS商品检验专业委员会2011年会”暨“西部地区商检机构认可研讨会”在包头召开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1-09-06

    2011年9月2至3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商品检验专业委员会在包头召开了“CNAS商品检验专业委员会2011年会”暨“西部地区商检机构认可研讨会”。CNAS商品检验专业委员会委员、技术专家、检查机构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商品检验专业委员会主任、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卢艳光做了2011年商检专委会工作总结,回顾了专委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分析了目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并提出《商品检验专业委员会“十二五”发展规划》及近期工作要点。陶宏锦委员做了《商品检验专业委员会“十二五”发展规划》报告并组织讨论。会议介绍了CNAS认可发展现状、ISO/IEC17020国际标准修订、CNAS检查机构认可评定意见反馈等认可动态,邀请检查机构代表对西部地区商检机构发展现状、检查机构认可在行政执法领域的应用、能力比对在检查机构认可评审中的应用等作专题介绍。
    各位委员、专家、检查机构代表讨论了《商品检验专业委员会“十二五”发展规划》和2012年工作计划,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同时对商品检验公司质量控制、西部地区商品检验领域认可等进行了积极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