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认可中心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1-09-13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认监委的安排部署,2011年9月9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召开以“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为主题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国家认监委主任孙大伟,国家认监委直属机关纪委书记陈维新出席会议,中心业务助理、办公室、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有关文件和资料,认真开展征求意见和建议,分别从处级干部、职工、民主党派人士、退休干部、公司人员五个层面真诚地听取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党委办公室对征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分类归纳整理,班子成员根据职工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对照自己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按照分管的工作提出改进的意见和措施,并撰写了会议发言材料。
    会议由认可中心党委书记刘欣同志主持。他首先对会议筹备情况进行了说明。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会议要求,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分管工作分别作了专题发言,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结合干部职工的意见与建议进行检查分析,对有关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措施。总局副局长、认监委主任孙大伟作了重要讲话,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对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二是在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三是进一步加大对认可工作的宣传力度;四是要抓好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认真开展好“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五是要进一步做好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