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专栏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认可中心及时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1-11-22

  2021年11月17日下午,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以理论中心组形式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动员部署,推动中心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学习讨论前,中心组成员集中收看了11月16日央视新闻联播关于六中全会的集中报道,进一步加深对全会《决议》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的理解和认识。中心主任肖建华传达了总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

  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大历史性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具有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大家纷纷表示,“回顾百年征程,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措施,推动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中心主任肖建华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中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真正把“两个确立”转化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通过系统学、反复学,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深远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要政治成果,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历史经验,深刻领会当代中国共产党人肩负的新的历史使命,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总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确保认可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不断加强认可制度建设,提升认可服务能力;不断加强认可深化改革,提高认可效率,增强认可效果;不断加强认可国际合作,增强服务新发展格局作用;不断加强党对认可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以政治引领认可业务方向,以认可业务体现政治效果。

认可中心及时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