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专栏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认可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1-11-01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认可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2021年10月25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晓红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题,为广大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刘晓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向世界作出的“四个庄严宣告”的深刻内涵,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她强调,学习百年党史要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刘晓红同志在回顾认可工作发展历程时指出,认可伊始至今,我们始终坚守情怀、坚持奋斗,认可服务的政府部门和行业领域越来越多,国内国际参与程度越来越深,认可发挥作用的范围越来越广。她强调,我们要继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持续完善认可制度,做实认可业务,做好认可服务,不断交出认可工作发展的满意答卷。

  认可中心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中心团委干部参加现场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