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专栏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学习领导讲话精神,筑牢反腐思想防线——第十二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6-04-06

学习领导讲话精神,筑牢反腐思想防线——第十二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根据中心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2016年3月29日,第十二党支部召开了专题学习,参会人员包括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支部刘晓红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总局支书平局长《夯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报告和刘实同志在全国质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摘要),以及认监委孙大伟主任在2016年2月3日认监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在会上,大家对报告进行了逐字逐句研读,了解了2015年质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概况,明确了总局2016年反腐倡廉工作的任务和要求,并结合领导讲话精神共同讨论了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思想认识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支部刘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紧紧围绕认证认可和评审员队伍建设实际工作,特别要求在评审员管理和培训方面,对评审员廉政建设工作要进行深入思考,并要求支部每名党员细致分析目前岗位工作中与反腐倡廉有关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行廉政风险点的识别和制定防控措施,要防微杜渐、坚决扼制违纪行为的发生。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议,我们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更加准确地把握总局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和中心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上。这不仅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奠定了基础,也为新一年的业务工作打开了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