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专栏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第二党支部、十一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6-02-03

第二党支部、十一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2016年1月29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第二党支部与第十一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共建交流会,肖建华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交流活动中,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煜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员必须牢记的100条党规党纪》进行了讲解,第十一党支部书记冯涛做了题为《全面抗战期间中共领导的高等教育》的党课,第十一党支部田燕超在本期党员论坛做了题为《“一带一路”与认可》的报告。此外,两支部对共建的形式与内容进行了讨论。

  肖建华主任指出,本次交流活动能够结合党纪党规学、结合党的历史学、结合认可工作实际学,强调支部工作要着眼于“建设队伍、服务中心”的大局,并通过支部共建取得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第二党支部和十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