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专栏 -> 党建专栏 -> 理论学习

认可中心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6-01-26

认可中心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认可中心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5年12月30日,根据国家认监委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领导班子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监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许武何到会指导并点评。

  会议紧扣“三严三实”主题,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求,联系领导班子和成员个人实际,深入查摆“不严不实”问题,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巩固扩大专题教育成果,推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许武何组长在点评中指出,认可中心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工作做到了充分、细致、认真。民主生活会认真落实了“三严三实”的主题要求,紧紧围绕主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基本达到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标准。他指出,在今后工作中要防止重业务、轻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是质检工作和队伍建设的生命线,尤其要重视思想政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