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专栏 -> 党建专栏 -> 理论学习

抓好落实,推动认可工作再上新台阶――认可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2-04-27

    2012年4月20日下午,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特邀国内知名学者、国家行政学院汪玉凯教授为全体干部职工作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专题报告。报告会由中心副主任樊恩健主持,认可中心干部职工130余人参加学习。
    汪玉凯教授结合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改革的基本精神,围绕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当前面临的形势、未来中国社会面临的风险、如何走出改革困境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培训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本次培训是认可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一次重要活动。通过培训,广大职工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更加深入,对世情、国情、民情更加了解。干部职工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当前就是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认可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