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专栏 -> 党建专栏 -> 理论学习

开展党务干部培训 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 ――认可中心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圆满结束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2-01-05

    2011年12月23日至24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党委举办了2011年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培训班,来自中心8个支部24名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朱光沛应邀出席开班式,并围绕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做了专题授课。
    中心党委书记刘欣在开班动员上指出,举办此次培训是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是提高党务干部能力素质的一条重要途径。他希望党务工作者充分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积极的进取意识,认真思考、谋划、推进、落实好各项党建工作,以党建水平的提高促进各项工作和干部队伍整体的提高。
    此次培训采取经验介绍、专家辅导、领导授课等方式进行。受总局和认监委表彰的第四党支部、第八党支部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开展“以质取胜、创先争优”活动的经验;中央党校周熙明教授围绕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我党关于文化建设的新理念新思路》的辅导讲座。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领会了六中全会的新精神,学到了开展支部工作的好方法,借鉴了先进支部的好经验,对于推进支部建设、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